這天拎著一個行李穿上布鞋就坐上南迴火車,
心情有些落差昨天還在歡迎光臨My Fone,
自己第一次離家一個月而且還選了綠島,
雖然很多人說我是神經病 哈哈





就默默的到了台東去領我的小黑,
原本要先去台東吃林家臭豆腐但三點才開只好先去碼頭等船,
富岡漁港的感覺跟小琉球的好像,








當天還蠻多人要前往綠島的,
不知道大家是以什麼心情去綠島,




以為所向無敵不暈船的我竟然敗在這趟旅途,
船一開就開始暈暈眩炫的,後來開始像海盜船上下上下晃動,
過20分鐘後開始有人吐,我也跟著.....
當下真的很想死!!!  XD 

下船後是Mei和芒果和薇婷來接我 (OH 忘了拍照
大家真的很熱情的接待我們,好熱心讓我都忘了是自己來的

*左邊也是9月的打工換宿的男生 憲憲 他背著烏克麗麗來耶~~



猜猜看一大群人要幹嘛~~~





出發前往中寮港口新人跳港~~~~~





大家都像海的孩子,看到海都想下去玩一下




我我我....不會游泳但我被MEI說服說救生衣能讓我活


所以我也奮力一跳,然後沒憋氣被嗆到了  
當下真只能用驚慌失措來形容一切
第一次跳港就獻給哈狗店


思化姐姐跳,大家還想很多跳水的姿勢快笑死我了

大家都好開心,這種生活好棒
(有發現我為什麼在下面嗎(?!) 因為我不敢跳第二次!! XD)

這條路是大家必經的路,
走在這街上非常的放鬆,
全部的街景與人都讓我覺得特別,
偶爾在路上看得到螃蟹,




來到這裡體驗的是不同的生活,
很開心今年下了這個決定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,
一切都變得好生活、好單純




話說跳港完要去汙油窟玩,卻在沙灘上摔車了
我對汙油窟的印象就是mei載著我和思樺摔車 XD



回來清洗以後到店裡的2樓,
這裡看得到很美的夕陽

狗狗叫豬血糕,是花哥取的,花哥說他很愛把寵物取吃的
這隻狗跟著他們在颱風前走路環島,回來後花哥就對著他一直說豬血糕
後來只要叫豬血糕他就會過來 XD


這是烤披薩的地方喔,還有綠島燈塔呢







到了晚上店裡會放MV




是可愛的Mei ,是馬來西亞人喔~

在這裡大家玩很瘋,但也很認真工作的喔~


看看這晚餐!!!!
內場男生們煮的豐盛的晚餐,
每天都令人期待吃什麼東西~




當天晚上下雨所以就沒活動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玗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