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迷上吃早餐這回事,尤其是來到這種有藝術氛圍的店真的令我開心呀~
這是我第2次來造訪,這兩次都有人在這開會,但大家卻輕聲細語的
大家不覺得很酷嗎?! 開會到這種有溫暖佈置的地方不是在冰冷冷的辦公室裡耶!!


咖啡鳥位於光華路與青年路交叉路底,是在大樓的一樓,凹進去且沒有華麗的扛棒喔~ ((筆記! 不然會找不到喔XD
然後我又不小心的沒拍到外觀與吧檯 ((我下次會注意的





輕早餐三明治  香煎軟蛋加起司和培根、雞肉 + 一杯飲品 /150元

分量剛剛好,因為有大量的蔬菜配上培根吃起來非常爽口喔,我平常不太喜歡吃培根因為好油
同時也有起司濃郁的味道我很喜歡耶~~

咖啡鳥的早餐選擇只有三種喔,都是現點現做如果是比較著要上班的人可能不建議來這吃
兩次去早餐都等有20分鐘才上桌,這時候就可以利用時間跟朋友閒聊啦、閱讀一些店內提供的書
享受一個優閒的早晨吧~ 
而且在這裡沒有限時間,假日不知道去哪的朋友可以帶著NB或一本書來看,這裡是一個很棒的空間



咖啡鳥整間店都有濃濃的書香味與一些文藝方面的消息喔!









還有這個很棒的東西推薦給你們
平常有再看PPAPER雜誌的朋友,憑當月PPaper雜誌可以領取一本過期的PPaper任一本喔。




吧台的一角,這裡要細細的觀察很多小細微的地



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可愛的東西喔!
 









這一區是我最愛的一角,沙發好舒服喔
而且來2次都不一樣耶!!



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清年一路24號
電話:07-227-2389
營業時間:一~五 8:00~20:00   周末 8:00~1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玗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