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(照片全部由我的小i POHNE 拍的))

這間原本位於旗津風車公園對面小燒烤店
去旗津每次經過都會被他的外觀吸引
只有耳聞是間很貴但好吃的日式燒烤店
就在某天決定要吃它的時候
它搬家了 ((一陣涼風吹過

嘿嘿嘿  當然我們還是不死心

 


那天我們大概6點多去
高棚滿座,外面也很多人在等位子
只好先訂位坐在外面......




吃蚵  
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跳阿
嘿嘿嘿,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吃雄出沒岩燒生蠔
只是他只賣蚵、香腸、大牡蠣、、 ,品項不多
不能填飽飢餓的我們,所以就打包到大手燒外面順便等待

一份裡面6~7顆,120/份 (( 因為坐在外面的椅子,所以有奇怪的綠光



看看看!!!!!!  有沒有很肥美
吃起來真的很鮮甜,
他有提供他們製自的醬與檸檬,
但還17還是最愛原味啦!!
跟澎湖吃起來一樣美味,
自從去澎湖外拍吃那一次後回台灣我一直在找這種店,
可以不用自己烤,又大顆又鮮甜,
之前在墾丁有吃過,但墾丁好遠
墾丁的沒有那麼大顆,也比較貴








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喔
現場有人外帶3盒耶
下次我要帶一千大洋去吃啦
((( 哈哈 是想流鼻血了



牡蠣好大顆喔~~~~ 下次再去嘗嘗這個
還有香腸跟德國出腳




經過一段時間大手燒老闆終於打來了
坐在那邊吃的時候蠻多人用異樣的眼光一直看,
但真的有小小的日本居酒屋的感覺
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場景

((一線之隔有不同的感覺。在高雄熱鬧的街上,坐在這邊吃東西,會讓人放鬆忘了上班的煩惱



菜單都會寫得很清楚吃起來的口感與餡料,
當然吃燒烤不能錯過啤酒啦,
尤其是在這種炎熱的夏天,喝下去的瞬間真的都涼快起來了



來看看我們兩小女子點了什麼東西
可惜當天鮭魚飯糰、日本松葉堡沒了
我們改點日本紅味曾燒肉、醬汁雞軟骨








關東煮也是他們的賣點,
他們有提供免費的湯所以可以無限的喝喔,
湯頭清淡卻很鮮甜,會讓人想續喝,但夏天真的太熱!!

那天我們以為坐到vip坐,關東煮的正前面
吃到一半好熱

那一坨咖啡色的千萬別以為他是味曾!!
J.M開心的沾來吃,馬上熱淚盈眶
他是....瓦沙米
所以大家要小心喔 ((笑

關東煮吃味道偏輕淡,我個人口味比較重啦 

緊接著上菜的是....

*(左)海鹽牛小排 (右)牛蒡天婦羅

海鹽牛小排,大概8分熟有一點筋,味道很濃加上海鹽  美味阿!!
牛蒡天婦羅,外表酥酥脆脆,裡面有滿滿的牛蒡  


*日本紅味曾燒肉

肉偏有油脂,吃的時候一口肉一口菜是最完美的搭配


*上豚肉燒麻糬

*(上)豚肉燒麻糬 (下)醬汁雞軟骨

豚肉燒麻糬、醬汁雞軟骨,這兩道沒有特別令我驚豔的說
機軟骨吃起來濃濃的醬汁味道脆脆的
麻糬吃起來就像普通外面燒肉店吃的道的口感


*手羽明太子,是這間店的紅牌喔!!

*(上)起司雞肉串

手羽明太子,烤的很入味,裡面像是爆漿麵包一樣的明太子,外皮有點乾,這真的是必吃阿

起司雞肉串,吃起來偏鹹,但起司真的是濃郁,冷掉了有點油膩


*惠比壽啤酒,阿 真的是燒烤的好朋友阿~~


下台一鞠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名:大手燒

地址:中山路與五福路口,城市光廊

營業時間:17:00 ~ 02:00



店名:雄出沒岩燒生蠔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三路23號

電話:0976-107298

營業時間:18:00~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【17說】

呼   慢慢的再打理行李
黑黑 凹到了一台筆電  好咖勳 我愛我嘛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玗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